孤独独处

咻!你们勤奋的太太消失不见啦!

软绵的太阳:阿拉巴斯坦(上)

(在白团)

没人劝我,我很伤心💔。

  

  艾斯把即将被风吹走的牛仔帽按在头上笑着冲走过来的马尔科打招呼:“哟!马尔科!一起去餐厅吃早饭怎么样?!”


  马尔科叹了一口气对他家幺弟说道:“你自己去吧。我还有事情要处理yoi。”


  “行吧!”艾斯正打算离开,就突然想起了什么,歪头冲马尔科大声问道:“对了!乐园开头的那几个岛,哪一个最近比较乱?!”


  马尔科吃惊的看了艾斯一眼,随后摆摆手说道:“这些消息就在我的桌子上,需要自己找yoi。”


  “哦!”艾斯兴奋地压了压帽檐,打算在吃过早饭之后去马尔科的房间里找一找。


  “老爹。”马尔科张开翅膀飞到白胡子的肩膀上站定之后才沉重的叹了口气,“那件事是真的yoi。”


  “没有任何反驳,蒂奇确实想要杀害萨奇yoi。”


  “马尔科,他跟着我已经很多年了。”白胡子沉声说道。


  “是的yoi。”马尔科收起翅膀,和白胡子一起看着波涛汹涌的海面。


  “但是他犯了这艘船上的禁忌!”马尔科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他想要杀了我们的家人!”


  “马尔科,这件事你来处理。”白胡子闭了闭眼,缓慢的说道,“我相信你,马尔科。”


  “老爹,你真的老了yoi。”马尔科从白胡子的肩膀上下来,“还要继续在海上航行吗?!”


  “咕啦啦啦啦!老子已经被自己的儿子说老了!”白胡子大笑出声,随即沉声说道,“这件事,也交给你了!”


  艾斯在吃完早饭之后就跑去马尔科的房间里寻找前半段岛屿的消息了。在费时费力的寻找之下,他终于找到了两个有着不小问题的岛屿,分别是一座冬岛上的铁桶国还有有着动乱问题的阿拉巴斯坦。


  艾斯开始兴奋的收拾起东西,准备出发。


  “艾斯要出去yoi?”马尔科刚刚解决掉蒂奇的问题,就看见艾斯将他桌子上的资料扒的一团糟,还在旁边拿着西瓜包把他屋子里的东西往里面塞,额头上不由得蹦出了青筋。


  “对!”艾斯兴奋的说道,“我要去找我弟弟!”


  “找你弟弟也不用收拾我这里的东西!给我出去yoi!”马尔科一脚把他踹了出去。


  “而且你弟弟现在应该还没出海!你在着急什么yoi?!”


  “可是现在已经五月了!”艾斯反驳,“路飞马上就要出海了!”


  “我可是只用了一年就来到了这里!路飞只会比我更快!”


  “滚回你的房间,收拾你自己的东西yoi!”马尔科又踹了艾斯一脚。


  “喂!马尔科!我今天就要走啦!”艾斯在走廊上激动的上窜下跳,他背着自己的西瓜包跑到外面和白胡子打招呼。


  “呦!老爹!我马上就要出去找我弟弟!”


  “咕啦啦啦!马尔科允许了吗?!”白胡子大笑着问道。


  艾斯有些窘迫的缩了缩脖子,随即高傲的仰起头说道:“他让我回房间收拾东西!他同意了!”


  “哎?!艾斯队长要离开?!”二队的人发出一片哀嚎。


  “哎?!艾斯要离开?!”不是二队的人同样也是一片哀嚎。


  “艾斯/队长!一路走好!”有人已经掏出小白手绢冲艾斯挥手了。


  “混蛋们!又不是现在!!!”艾斯冲他们怒吼,但是脸还是很诚实的红透了,“最起码要吃过午饭才行!!!”


  在吃过午饭之后,艾斯带着四番队给的便当跳上了自己的火力船。


  艾斯在船上对着莫比迪克号上的人挥手:“再见啦!”


  “要快点回来啊!”


  “混蛋!记得早点回啦啊!”


  “快点回来!听见没有混蛋艾斯!”


  艾斯脸上的笑容大大的,依然再冲他们挥手:“我会回来的!”


  “给我加上一个‘尽快’啊,混蛋!”他们都在怒吼。


  “哦!我会回来的!”艾斯依旧在笑。


  海水随着火力船的发动而掀起波涛,马尔科面带笑容看着他家最小的弟弟离开的身影。随后转身去往医务室,他在之前从护士那里得到了消息,萨奇醒了。


  萨奇的脸色有些苍白,这是因为失血过多的原因。


  马尔科坐在萨奇的病床旁边,伸手拍了拍萨奇的手板着脸说道:“要不是艾斯发现你,你就要死了yoi。”


  萨奇露出一抹苦笑:“是啊,要不是艾斯,我就死了。”


  “当时发生了什么?”马尔科的脸色依然阴沉,“现在蒂奇被关在船舱里,我想你应该更乐意动手yoi。”


  “蒂奇那个混蛋为了我找到的那个恶魔果实想要杀了我!”萨奇说起这个情绪依然有些激动。


  他捶了一下床板,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才慢慢讲述当时的情况。


  当时萨奇在自己的房间正在研究菜谱,想要让恶魔果实这个东西暂时脱离烦乱的脑海。他很快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于是萨奇放下手中的菜谱起身去开门。


  “萨奇!”门外的蒂奇笑着抬手冲他打招呼,“任务怎么样?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蒂奇啊!”萨奇打开门让他进来坐在椅子上开始讲任务中遇到的事情,在讲到恶魔果实的时候甚至还带着一点苦恼。


  “萨奇队长打算吃掉这个恶魔果实吗?”蒂奇问道。


  “当然不要!”萨奇皱皱眉,“我不想变成旱鸭子!”


  “萨奇队长得到的那个恶魔果实能让我看一眼吗?”蒂奇强压下兴奋,悄悄把手落在了随身携带的匕首上面。


  “当然可以。”萨奇从蒂奇身边走过去,毫无防备的将后背展露在蒂奇面前。


  他刚拿出装着恶魔果实的箱子就被蒂奇从身后捅了一刀。


  “贼哈哈哈!萨奇!看在我们相处那么多年的份上!我没有下狠手!”蒂奇把手里的匕首扔掉,夺过巷子大笑道,“会不会失血死就看你的那些兄弟们了!!贼哈哈哈!”


  马尔科拍了拍萨奇的肩膀安慰道:“还好我们最小的弟弟很可靠yoi。”


  “艾斯告诉了我之后事情的经过yoi。”


  艾斯出现在走廊上,他的额头蹦着青筋,手上缠着绷带,脸上还带着大大的笑容冲蒂奇打招呼:“哟!蒂奇!你怎么在这里啊?!是来找萨奇的吗?”


  缠着绷带的手指升起一撮火苗,把有些黑暗的走廊照亮了一点:“你身上怎么有血?!”


  “是不小心粘上的。”蒂奇脸色如常的说道,但是他还是悄悄把身后的盒子藏得更深了。“我刚刚捉到了一只海王类,这是海王类的血。”


  他脸上带着笑容想要伸手去拍艾斯的肩膀:“我刚把萨奇送到房间里,你想吃宵夜吗?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他脸上的笑容还在扩大,毕竟他的目标直接就出现他面前,这难道不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么?


  “你什么也吃不到了!”艾斯冷冷的捏住蒂奇的胳膊,另一只手里的海楼石手铐随之向上,被紧紧的扣在蒂奇的手腕上。


  艾斯压住蒂奇的胳膊,直接将他的胳膊扭到身后,和他另一只拿着宝箱的手铐在一起。


  “什么?!艾斯队长你这是干什么?!”蒂奇惊慌的大叫,想要佯装他是一个无辜的、被恶作剧的可怜家伙。


  “没有什么!”艾斯一脚踹断了蒂奇的一根大腿骨,像拖死狗一样拖着他回到了萨奇的房间,“如果你直接承认了,或许我还能对你温和一点!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艾斯将倒在血泊里的萨奇抱起来,在离开房间之前,又将蒂奇的另一根大腿骨踹断:“你现在可以试试跳窗离开,只要你确定自己能在海里活下来!”


  “艾斯是怎么发现我出事的?”萨奇听完这个之后问出了一个疑问。


  马尔科说起这个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因为艾斯一直都在锻炼自己的霸气。他有非常想要保护的宝藏yoi。”


  “自从艾斯知道了霸气这个东西,就一直没有停过训练的脚步yoi。”


  “比你强多了yoi。”


  “喂喂喂!马尔科!不能因为艾斯是幺子就肆意伤害你其他的兄弟啊!”萨奇想要捂住心口表达自己的伤心,但是失败了。他现在趴在病床上,没有办法捂住胸口。


  “小心我恶作剧!”萨奇只能高声威胁。


  “等你身体好了再说吧。”马尔科起身,再次拍了拍萨奇的肩膀,“我还有事,先走了yoi。”


  蒂奇需要继续关押在船舱里,等萨奇身体好了再有萨奇亲自动手。


  而现在,他要继续安排其他事情了。


  关于老爹庇护着的岛屿以及旗下的海贼团的事情。


  大海依旧是那么蔚蓝,白色的泡沫在海绵不断浮动着,看上去依然如之前那样美好。


  马尔科再次叹息一声:“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了。如果蒂奇成功了……”


  马尔科不再去想这件事情,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处理文件。


  “喂!马尔科!看到岛了!”


  “喂!大家!看到岛了!”娜美拿着望远镜的手正在飞快的挥动,“我们马上就要到阿拉巴斯坦啦!”


  “你们怎么回事?!不兴奋吗?!”娜美很不满自己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乔巴正瘫在甲板上吐着舌头无力的说道:“我好饿啊!”


  “都怪路飞!他一下子把食物全都吃完了!”乌索布也有些无力的躺在甲板上愤愤不平的责怪他的船长。


  “我~好~饿~啊~”路飞假装自己没有听见,吐着舌头和乌索布、乔巴一起瘫在甲板上。


  “怪谁啊?!混蛋!”山治恨不得给路飞来上一脚,打醒这个白痴船长。


  “好了好了,马上就要登上陆地了,很快就能吃饭了。”薇薇只能微笑着安抚。


  随着船只越来越靠近陆地,海面也开始变得平静下来。


  “路飞!把你的胳膊离我远点!”乔巴往旁边挪了挪,有些无力的抱怨,“不要让你的臂环碰到我啊!”


  “抱歉抱歉!”路飞坐了起来,找出一根绷带把臂环绑起来,脸上还带着大大的笑容:“这样就可以了吧?!”

  

  ————————————————

  下面是情节梳理哦~  

  接下来就是阿拉巴斯坦剧情,因为在后续路飞还需要进入白团进行修行,再加上要将白胡子退休的事情说清楚一点,因此在这一章的开始就要将视角落在艾斯身上。


  把白胡子对自己儿子的不忍,马尔科等队长对黑胡子背叛的难以置信以及狠下心将他处决的事情一笔带过。紧接着就是艾斯去情报收集人员那里拿到伟大航路附近较为混乱的岛屿信息,带着一船人的不舍离开。


  在艾斯离开白团之后,不要立刻将视线转移到阿拉巴斯坦,而是继续放在白团身上,让马尔科开口说明白胡子对待黑胡子的不忍,最后由白胡子的一声叹息收尾,最后点明白胡子要退休的事实。


  然后马尔科开始着手安排手下的庇护的岛屿,联系其他三个四皇,看谁愿意接手,而实在舍弃不掉,不能交由别人保护的岛屿,依旧由手下的队长看护。


  海军在注意到白胡子海贼团这样的动作之后,开始慢慢在白胡子庇护的岛屿上扩大自己的影响,甚至会在高层示意之下诬蔑白胡子。


  这件事也将会是白胡子在退休的时候说出:““one piece”是真实存在的!”的原因之一。毕竟白胡子是海贼不是政客,他可以肆意宣泄自己的不满。


  而白胡子退休的另一个原因和艾斯有关,在白胡子因为自己的软弱而出现退缩的时候,他想起了自己的幺子艾斯,不仅仅是因为艾斯是幺子,同时因为艾斯有成王的资质。他要不要继续当海贼确实还有给艾斯铺路的想法。


  于是他就直接问了艾斯,而艾斯的回答并不是白胡子所想,艾斯并不想成为海贼王。他认为能成为海贼王的只有自己的弟弟路飞,艾斯甚至有些嫌弃这个名号。


  于是白胡子就逐渐顺应马尔科的想法,开始慢慢走向退休的道路。当然,除了最开始的一部分之外,剩下的是不会直接写明的,但是会有侧面描写和间接描写。


  我本来是想把在阿拉巴斯坦的事情和在白团上面的事情写完之后再发的。但是我得了一种病,我一章最多只能写3k上下。因此,我发出来啦!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