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独处

咻!你们勤奋的太太消失不见啦!

软绵的太阳(8)

  艾斯脸上露出一抹兴奋的笑容,他手持水管站在路飞的对面大声的问道:“准备好了吗?路飞!”


  路飞双手紧紧的抓着水管,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笑容:“哦!”


  这是一次很简单的对战,是为了让路飞更厉害的训练。


  艾斯脚部发力直直的冲了过去,路飞下意识闭上眼举起水管打算防御。


  “不许闭上眼睛!”艾斯在路飞不知道的时候移到了他的身后,用水管狠狠的敲击路飞的脑袋,“把这个不好的习惯改掉!”


  “才不是呢!明明是艾斯的问题!”路飞的手臂一转水管顺着力道往后面甩了过去,但是打空了。“是艾斯的动作太快了!”


  “你难道跟不上我的速度吗?”艾斯跳到树枝上,故作遗憾的说道:“也是,路飞只是一个爱哭鬼而已,当然跟不上我的速度。”


  “混蛋艾斯!”路飞生气的大喊。“萨博!”


  在喊出萨博的名字之后,路飞愣了一下,然后撇着嘴嘟囔:“萨博才不会和艾斯一样……”


  “那是当然啦!萨博是萨博,我是我!”艾斯从树上跳下来,再次用水管敲了一下路飞的脑袋,“但是在战斗上,萨博会站在我这边!”


  已经过去六个月了,萨博依然会出现在艾斯和路飞的话题里。提起萨博,对兄弟两人来说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我们都是要出海的,不可能一直在一起。如果你不强,在未来我还要来到你身边保护你,这可是很麻烦的事啊,笨蛋路飞!”艾斯抬着下巴高傲的说道。而且,你的生活会比我的生活更加危险,我必须保证……


  “我绝对会出名,以后等你出海的时候,就可以在海上说‘我是艾斯的弟弟!’,说不定敌人就会被吓到屁滚尿流的逃跑了!”


  “我才不要说!”路飞立即反抗道,“我绝对!绝对要比你更厉害!我要让别人听见你说:‘我是路飞的哥哥!’而吓得屁,屁什么?反正就是被吓到逃跑!”


  “出名的是我!”艾斯压着路飞的脑袋大声说道。


  “是我!”路飞不服输地昂头高声反驳。


  “是我!”艾斯压住路飞的脑袋继续说道。


  “是老夫!”卡普给两个男孩一人一拳,“等你们出海了,就报老夫的名字!保证他们不敢出现在你们面前!”他叉着腰哈哈大笑。


  “才不要!”艾斯和路飞同时大喊。


  “臭老头!”


  “爷爷!”


  “不对。”卡普一手揪住一个小鬼的衣领一边思索,“那就是关系户了,会被其他人瞧不起的!”


  “没关系!只要实力强大,没有人会说什么!你们都给老夫成为强大的海军吧!”


  “才不要!”艾斯和路飞大喊。


  艾斯扭了扭,勉强把自己的衣领从卡普手里解救下来,“我们才不要当海军!”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卡普手里解救路飞,“我们不能当海军!”


  “萨博那个小鬼呢?”卡普没有再继续说这个话题,他注意到一直和艾斯和路飞一起的萨博没有和他们一起。


  “他……”艾斯沉默了。


  “萨博死了。”路飞说起来这个眼泪还有些止不住的往下流,“萨博掉到海里,因为炮弹。”


  “那天天龙人来了。”艾斯的语气冷淡的说道,“萨博在高镇里很不开心。又因为我们……”


  “没有回来。”


  “臭老头,你真的要我们成为海军吗?”艾斯直视卡普的眼睛,“在我们有着世界政府所不能容忍的秘密情况下?”


  “哎?我们身上有秘密吗?”路飞迷茫的看着艾斯,“我怎么不知道?”


  艾斯没忍住,狠狠的给了路飞一拳。


  “你们必须成为强大的……海军!”卡普停顿了一下依旧坚持说道,“什么秘密?!你们身上没有任何秘密!”


  这是谎话。卡普自己很清楚。这些秘密会形成一个漩涡,将他的两个孙子拖进深渊。


  “我们是不可能成为海军的!”艾斯对着卡普吼道,“臭老头!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在我们身上!!”


  “哈哈哈!让我们开始训练吧!”卡普大笑着说道,把一切担忧的情绪压在心底,“等你们什么时候能躲开我的拳头,在说什么做海贼的梦吧!”


  “爷爷的拳头根本就躲不开!!!”路飞大叫着跑开,很快就被卡普追了上来,拳头在路飞的脑袋上留下了一个大包。


  “是你们太弱了!小鬼们!”卡普大笑着继续挥舞着拳头,“给老夫好好的训练吧!”


  在一场训练结束之后,路飞捂着脑袋蜷缩在角落睡着了。艾斯则警惕的坐在路飞旁边注视了安静的卡普。


  “艾斯,你想要变得更强大吗?”卡普看着熊熊燃烧的橙红色火焰问道。


  “那是当然!”艾斯低声回答,他并没有吵醒路飞的打算。


  “有一种战斗方式……”卡普说的有些艰难,像是在和什么抗争一样,“很强,我可以教给你们。”


  “我有一个月的休假,你们能学会多少,就是多少,我绝对不会再教。”


  “如果老夫在海上听见你们杀害平民,是绝对不会留手的!”


  他伸出双手捂住脸,声音里透出一丝强压下来的哽咽:”艾斯,路飞,不要让老夫抓到你们。”


  艾斯第一次,知道了这个强大的臭老头对他们的爱。是沉重的,也是包容的,是他之前所没有感觉到的,深沉的爱。


  “路飞和我都不会干那样的事!”艾斯说道,“你放心吧!臭老头!”


  “叫爷爷!”卡普毫不客气的给了艾斯一拳头。


  “特训从明天开始!好好享受最后的时间吧!臭小子们!”说完,卡普就转身离开了。


  “啧,臭老头!”艾斯摸了摸头上鼓起的大包,随后拖着路飞回到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

我写不出来了,就这吧。(瘫)

小时候的事情就这样简单的收尾完成,写完阿拉巴斯坦的事情之后再加一篇哥哥篇就可以直接进击修炼的时候了。

啧(再次发出反抗的声音)真是不想按照之前的那个安排,但是没有更好的方式了。

目前正在犹豫要不要让老爹说:““one piece”是真实存在的!”这句话了,毕竟以白胡子的性格并不是那种主动惹事的人,尤其是在他决定退休之后。

唔,但是,但是……

拜托来个人来说服我!!!

  我明天晚上的时候就要开始写了哦?真的没有人来说服我吗?无论是选择说这句话还是不说这句话都可以的那种。

  我很听劝的。

  真不劝我就按我的想法来啦?

  喂喂喂!真的没有吗?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